【倒数3天】揭开温州档次家居卖场的面纱

2015-08-26 15:44:00  房天下装修家居   收藏  打印   字号:T|T 微信分享
[提要]8周年庆典:8月29-30日,全新的形象迎接您的到来!!!不仅颜值高,服务到位,家具品质高,路更宽,重要的是我们这次送奔驰!这就是联结福国际家居广场!

万众期待,翘首以盼

联结福国际家居广场

8典:8月29-30日,全新的形象迎接您的到来!!!不仅颜值高,服务到位,家具品质高,路更宽,重要的是我们这次送奔驰!这就是联结福国际家居广场!

接近一年的紧张施工,联结福国际家居广场外立面结构施工已经接近尾声,将以更加阳光自信的姿态,崭新宽敞的门面迎接8典的到来。联结福国际家居广场总建筑面积达五万余平方米,是一座拥有现代化专业设施的五星级家居卖场。

联结福国际家居广场

联结福国际家居广场

联结福国际家居广场

2015年8月8月29-30日,8周年献礼
我们等你来

联结福国际家居广场

联结福国际家居广场

联结福国际家居广场

地址:温州大道690号(上江路口处)
电话:0577-8169 9999

房产资讯排行榜
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
热门百科词条
免责声明:

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,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

[装修 家居]